Sunday, February 28, 2010

醒来有海



我问你要如何才能解掉你所施下的爱情魔咒。

你开玩笑地说:“你必须去寻找十位不一样的大肥婆来亲吻!”

你说你没有善忘,只是心情不好,把电话关上了。

我说我希望我患上了失忆症,把你给忘了。

窗外是一望无际的蓝蓝大海。

我问你:“这几天你有没有偶尔会想起我?”

你没回答,你说了一句“晚安”, 再加一个笑脸。

我重复我的问题。

你却回复了一个笑脸 :)

我说:“我知道你是不会想起我的,可是我有想着你!”

然后,你没有再回复了。

喝了一点红酒的我,睡得很甜。

早上醒来时,看见W凌晨传来的简讯。

他说

“我想起前几天梦到你跟我说你喜欢苏打绿的近未来”

我看着窗外的蓝天白云大海, 想起了W说过的“醒来有海”。

我醒来张开双眼却只看见大海,看不到你在身旁。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这海景很美,在哪里呢

我只听过一次苏打绿-小情歌.近未来是首新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