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5, 2010

善忘

最近的我很善忘。

早上起床梳洗时,我依序大小解、刷牙、刮胡子、洗脸,然后冲凉。可是有好几次冲了凉后,我却愣了片刻,努力回想着我到底有没有洗了脸。

昨晚我迟下班,在回家的途中我到McD打包了汉堡。 抵达家门时已经快接近午夜12时了。我草草把汉堡吞下, 然后就洗澡上床睡觉。 第二天驾车上班的途中,当我回想起时我竟然不肯定我昨晚是否把汉堡吃了还是把它留在餐桌上, 忘了吃。

最近的我很忙,有点糊涂。
可是,每晚临睡前我都没有忘记传封简讯给你。

最近的你也应该很善忘、很忙、很糊涂。
因为你常忘了回复我的简讯。

1 comment:

Jason 杰申 said...

都说善忘了。。


善良的忘记。。。


可以原谅,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