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7, 2010

傻傻地爱

我真的不会唱歌。
被朋友拉着一起去卡拉ok。他们唱歌, 我陪坐,听他们唱歌。
觉得有点闷时, 我走出包厢打电话给C聊天。 C正和朋友喝茶, 我们随便聊了几句就把电话挂上了。

当我回到包厢时发现其中一位朋友选唱了林忆莲的寂寞流星群。

我传了简讯给C说:“他们竟然选唱林忆莲的寂寞流星群!”

C回复问:“让你想起了我的博,还是喧闹野花丛?”

那一次我刚认识了你就被你吸引了,可是你却对我有点冷淡。 有一次我发现你在msn的署名旁写了“寂寞流星群”。

为了要得到你的注意我也在自己的msn里写了“喧闹野花丛” 。

然后我还沾沾自喜地告诉C说我在玩对联, 你放“寂寞流星群”, 我就写“喧闹野花丛”。你出上联,我对下联。

C听了后,笑翻了肚,大骂我是笨蛋傻瓜。 C告诉我说《寂寞流星群》是林忆莲的歌曲,一首很出名的歌!

我听了后,觉得自己真丢脸。 我赶紧把“喧闹野花丛”那六个字从我的msn里删掉。后来我也没有向你提起过这件事情。C过后却把这事情写在博里。

我想了一想, 回复了C的简讯, 我说:“我想起以前傻傻的自己!”

C过后回复:“你应该谢谢我告诉你那是一首歌。可以傻傻地爱意个人也是幸福。真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