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06, 2009

我突然觉得自己很可怕

朋友见到我后很疑惑地问我是不是真的没事了
因为我是出奇的平静

我也说不上为什么

我突然觉得自己很可怕
好像变成了另外一个人
一个对爱情麻木不仁的人

驾着车的时候我不开电台
我怕我会听到伤心的情歌
然后一个人在车里嚎啕大哭

晚上睡不好三更半夜乍醒
我害怕夜静人深一个人独处
我告诉自己不要想不要去想不要再想
把眼睛合上
继续睡到天亮

你像用把刀在我的心上肆意地割刃
一次又一次
让我痛不欲生
倍受煎熬
让我不舍

可是最后当我决意拿起刀把
往自己颈部大动脉割下
看见自己的鲜血喷洒满地
我却扬起了嘴角笑着

原来我已经死去了
没有知觉
没有痛楚
也没有记忆

我突然觉得这样的自己
真的很可怕

7 comments:

Qnet Kuching said...

不值得留恋的过去,是不值得你为他而流泪,伤心。你可以很坚强的面对这一切。

shengnan said...

若真已麻木﹐就不會一遍又一遍的重複著自己認為不再關心的事。

不需要強迫自己馬上變得很好。痛過哭過﹐還有什麼大不了的﹐反正最難熬的日子都這樣走過來了不是嗎。 :)

Anonymous said...

过来人之道

时间是最好的疗伤方式。

墨鱼 said...

使我想起林志炫的歌 --- 《鳄鱼的眼泪》:-

是我不小心闯入你的禁地
和自己玩着危险游戏

看着你留下鳄鱼的眼泪
是真心的忏悔是假面的慈悲
我看清了真伪已不能全身而退

何必再浪费鳄鱼的眼泪
我失去呼吸断了思绪
你的嘴角有一抹笑意

这首歌是你的心情写照吗?

zhixing said...

我突然怀疑我是不是患上了失忆症.
还是因为我真的被伤得没有知觉了?
我觉得自己真的很可怕.
说放下就能放下.
也许没有全都放下, 可是却是很释怀的.

还是我其实不是很爱的?

阿敏 said...

也许是因为早就预测这一天迟早会到来吧。眼泪在之前就已经流干。

:: 子源 :: said...

帶著思念的不叫釋懷。
只是不想承認自己受傷了。

但這也是療傷的一種方法。
祝安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