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05, 2009

你其实不是真的很爱我的

不知道为什么
我竟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伤心
我以为我会大哭一场
可是我却没有

我不知道我是否在逞强
刻意压抑自己的悲伤
还是我已经接受那铁一般的事实

你其实不是真的很爱我的

所以无论我再说什么
或再为你做些什么
都无补于事

当我们把一切都说好后
我真的很不舍很想很想很想回头
我告诉自己我应该给你给我再多一次机会

我问你还有没有什么要对我说的
你说对不起

我再问一次
你还是说对不起

你说我们都无法再也无法回头了
回不去了

我只好接受我永远都改变不了
你所说的事实
一个人到底有多爱一个人其实是早已注定的

你其实不是真的很爱我的

感谢你对我的坦白
让我对你的幻想眷恋疼惜
瞬间
化为乌有

我宣判我们的爱情死亡
死因: 你其实不是真的很爱我的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ttp://www.youtube.com/watch?v=vK4RRnoMAO8&feature=related

他只不过是身在诱惑的街

卡門 said...

我記得我跟他說過,我不要憐憫的愛,我不要他因為知道我喜歡他而喜歡我。
愛情從來不需要抱歉,不要就不要。說清楚總好過跟你說,我愛你,但不能給你幸福。拜托,幸福不是給的,是雙方在一起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