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06, 2009

句号.

想必这几天我们都过得不好, 心情低落糟透如倾泻了三天三夜的大雨, 到处一片荒芜.
虽然从分手的那一天起,我的心情是出奇的平静, 可是内心的暗涌却总是在一个人独处时泛起浪涛.

你这几天在你的博写了几篇关于分手后的心情.
我读着你写的每一个字, 心里也不禁抽畜着.虽然隔着文字, 我却真实感受到你的无助和难过.
你说的, 我都懂.
你所承受的痛, 我比谁都了解.
我知道你难过你流泪, 其实不是因为我的离开, 虽然我多么希望你是不舍得我的离去.

看到你在MSN, 我传了讯息给你说

我不知道我该不该打扰你, 可是我看了你的博我知道你很伤心
我希望你没事
知道你伤心不是因为我的离开, 只是感慨自己的爱情机遇
我不想看到你伤心,因为我也会心痛
只希望你和我都没有被伤害到

你回答说你也不知道自己在伤心什么, 只是觉得很无力

我感觉到你说话时的微弱无神, 你继续说着

不过知道你还OK, 我也比较好过

你要好好调整自己的生活, 还有你的工作
为了自己的生活和将来, 我说

现在沒有人可以依赖了,我也有动力逼自己站起來

以后我们还可以是朋友的, 不过要等一段时间吧
你生活上需要帮忙,可以跟我讲的, 能帮到的, 我会尽力

你不恨我吗? 你问到

我对你没有感觉了
我不知道为什么
我的心情很平静, 平静得很可怕
这样也许是好事吧.

你很好...你总是知道自己在做什么,要什么

希望我有帮到你减轻你的难过

知道你沒那么难过,我也比较释怀....之前难过是想到你可能比我更難過,所以很心痛

所以你也没有继续难过的理由了. . 我看到你的博知道你很难过, 所以就跟你说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我很不一样了, 以前我一定哭到死去活来的
也许应该谢谢你的坦白, 当你对我说你其实没有那么喜欢我时, 我的心立刻死掉了

你也问心无愧,了无遗憾了吧

应该是我已经被伤到没有感觉了
无论如何, 我和你也曾经开心过吧
那就够了

你真好,连分手都做得好
不像我,还在无名的自溺

好啦
我们还是不要多谈, 给我们各自一些时间去疗伤.我相信我们都会没事的
说太多也许会不知觉再弄伤对方
你要加油啊
如果有一天我们都完全放下了, 再联络吧!
我们应该可以当很好的朋友的. .我希望
掰掰




把话说完后, 我突然轻松很多了.

正如你所说的, 也许有多爱一个人, 都早已注定好的.
我也不想再强求些什么
如果我们的开始是一场错误, 我希望我们都没有平白无辜受伤害.

我们一起开始也一起结束这一段感情吧!
就为这一切画上句号.

5 comments:

卡門 said...

離開也有姿態的。
我曾經希望,我可以給那個人擁抱,跟他說謝謝你愛過我。
當那個人要轉身時,為我設計了“獨一無二”的一日遊。讓我開心出去,哭著回去。實在太難看了。
不過現在想回去,好像又不怎麼痛了。

zhixing said...

若干年后当我回想起这一段感情, 我想我会带着微笑的.
我们在一起时, 撇开那令我难过的不说, 我是真的觉得很幸福的. 我一直都以为我们可以一直快乐幸福地走下去, 到永远的.

我是真的如此(幻)想过.那个想象是很真实的!

grip said...

剛剛看到別人的blog的一些話,送給你:“Now, there’s a million things you can do after a breakup; what you do during that time — Yoga, affirmantion tapes, murder — is your business. But basically you’re going to have to feel the pain, you’re going to have to go through it, and then you’re going to have to get over it…..”

Peppermint said...

你还好吧
希望你能走过这段难过日子.

~左脚放下,右脚才能提起继续往前走
爱情道路也是一样,有时候一个人出现离开不是教我们伤心难过;却让这路程让你体会爱与学习珍惜.

如果曾爱过她,就算不能在一起也应该开心.起码你们记住短暂幸福日子.让彼此写下往事快乐点滴.

时间能慢慢冲淡一切与一个人心境.学长,要振作啊!!

阿敏 said...

用情太深的结果往往是受到的伤害越深。希望日后的你还有同样爱人的勇气和深情。也许这一次真的遇见了不对的人不对的频率~但愿下次那个她也会一样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