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04, 2009

突然不爱了

清晨起床时你还在睡梦中
窗外的天空已经亮了
没有开灯的房间
有点阴暗
阳光穿过窗帘和窗口之间的空隙
照在房间里靠窗的角落
我小心翼翼走下床
不想把你吵醒
把衣服穿好拿起背包
正转身离开时
把视线停留在还睡得正甜的你
我站在床边你躺在床上
借着窗外的微光我看着你的脸孔
你长得真的很好看
真的很吸引我的
我一直都以为如此好看的脸孔
会是以后每天早上我一睁开眼睛就可以看见的
静静地躺在我的身旁会是你
杀那间
我曾熟悉的你变得很陌生
原来我一直觉得很幸福很快乐的
都只是我自己的幻觉
是我把你想的太完美了
所以我不能接受现实里你的瑕疵
我好象突然明白了个中的道理
我所能妥协的接受的改变的努力的
都一一尽力了
其实你我都很好
只可惜我们却不适合在一起
你像是飞在蓝天里的小鸟
而我是一棵孤寂树立着的树
你只不过偶然的停留栖息
你眷恋着的还是那一片无边无际
我突然醒来了
不再爱你了
我决定对自己好一些爱自己多一点
像你般自私地爱自己
我只需要坚决地转身把门打开
然后再把门关上
就离开

2 comments:

shengnan said...

加油 :)

如 意 阁~ 美 食@ 保 健 said...

离开是迎接下一个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