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9, 2008

No story... No dreaming ...

If you have no love, you have nothing... no story.. no dreaming ...nothing...

看了电影Australia, 最清楚记得的对白就是这一句.
没有爱, 就没有故事,没有梦想

感情就是那么的累人伤神. 有人可以换了情人一个又一个, 像在街上掉了五分钱, 没什么大不了的, 不外是那五分钱, 何必放在眼里.

有的人却兜兜转转, 回过身来,还是单身一个人. 感叹一次又一次的wrong timing. 告诉自己幸福就快来了, 下一个就是the right one. 如复一日又一日的安慰着自己.

不是自己比别人差, 也不是比别人要求特别高.

感觉的事, 有时候很难说明白.

遇到喜欢自己的人, 可是自己却对对方没有什么特别的感觉. 那该如何? 就试一试吧? 可是爱情不是练习题, 试过了, 错了, 不适合那就分手吧. 可是被伤害的还是对自己认真的对方. 何必呢?

找一个自己喜欢, 对方又喜欢自己的人, 谈何容易?

越来越喜欢张爱铃写的

于千万人之中遇见你所要遇见的人,于千万年之中,时间的无涯的荒野里,没有早一步,也没有晚一步,刚巧赶上了,没有别的话可说,惟有轻轻地问一声:噢,你也在这里?

以前读张爱玲时, 有很多都是囫囵吞枣, 似懂非懂. 现在重读, 才发现原来他早已把一切都看透了.
该遇到的, 终会遇见. 如果真的有那么的一天, 两个人碰上了, 也没什么好惊讶的, 一切处之泰然,心里却在偷欢喜着.

也许是我把爱情看得太认真严肃了, 爱情不一定是要一生一世的. 我终是把爱情套上很多自我以为对的条件.

也许是我把一切都想得太美了.

Just because it is, doesn't mean it should be. 电影里另一句令我深思的话.

虽然我每次都遇到wrong timing, 那不代表每一次都应该是这样的.

我还有很多的故事要说, 我要告诉后来后来的他们, 我和你是如何遇上的. 我要告诉他们, 你和我的幸福.

我还有很多的梦想去实现. 我要他们羡慕我们的快乐.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我喜欢HUGH JacKMAN 的胸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