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2, 2008

圣诞礼物

睡到朦胧间, 张开眼看见圣诞老人站在床边

我惊讶的问道:"你..你是圣诞老人吗?"
"ho ..ho..ho.. 圣诞快乐! 我为你送礼物来了"

"是真的吗? 送礼物给我?"

"是真的. 那你就告诉我你要什么礼物?"

"我要一间屋子, 屋里有所有家具电器, 墙上要挂上几幅抽象画, 阳台里铺上白色的鹅卵石,再种几棵绿色的植物. 我还要一个omega手表, 一台nikon d60, 还有一橱的藏书.......... "

在我还来不及说完, 圣诞老人就打断了我的话

"我可以给你任何的礼物, 但是条件只有一个, 你只可以选一份礼物"

"嗯.... 那就给我快乐!"

"好的, 没问题"

突然间, 感觉我的眼皮很沉重.很重. 迷糊间我却睡着了.

当我再张开双眼时, 看不见圣诞老人, 也看不见新屋子手表相机书本.

我转身一看, 却看见你躺在我的身边, 睡得真甜.

圣诞老人真的为我送来了一份礼物.

11 comments:

豆芽。文 said...

哈!这份礼物真是太好了。愿你美梦成真。

你还会想着他吧 ...
希望在人间,圣诞老人会真的送来这份礼物于某一天...

Wois said...

睡昏了头。。。

祝你圣诞快乐。

zhixing said...

麦文
我没有想谁啊? 这一篇纯粹是文字创作 :P

wois,
在万隆过圣诞节?
merry christmas and happy new year ..

Anonymous said...

真幸福啊,睡醒了就突然有个人在旁边甜睡。
哈哈,其实D60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不过得小心,因为机身里面没有motor,所以,你必须买比较贵的镜头,里面有motor的,才可以autofocus,特别是当你要拍摄快的东西时,你必须依靠那个motor才可以拍到你要的画面,不然很容易朦了,砸了。值得注意的是,d40, d40x和d60都是因为这样才比较便宜和轻便,在画质上,它们都很好。这也不代表你买d60无法使用特定的镜头,只不过你无法用他们来做autofocus而已,还是可以manual focus的。
也得看你自己本身拍摄什么比较多。如果你拍风景,人物,那么canon是不错的选择,只是照片常会偏黄。如果你拍摄近物,静物,event,室内活动,sport等,那么nikon是最佳的选择咯。noise control比canon好很多。
也得看你准备投资的金钱,毕竟买了机身,往后要丢很多钱在镜头上面,好的镜头,打底要个千五以上。
我觉得你可以考虑这几个model:Nikon D80(我上一个相机,快停产了),Nikon D90,Canon 450D, Canon 40D, Nikon D200.这些你都不必担心,什么镜头都可以autofocus。希望我提供的都对你有帮助。

A - Who said...

看着心爱的人在身边静静的睡着
真的很甜蜜,我也要
可以偷偷把身子挨近
轻轻在他的额头一吻
祝他一夜好眠

常来你的blog却没有留下痕迹
毕竟我们只是萍水相逢
祝你新的一年,开开心心,一切顺利

卡門 said...

還好,不用聖誕老人送,我也有一櫥的藏書。

以前住宿舍,有個同性戀的舍友,他在每晚睡覺前,都會祈禱送個男人給他。結果,後來心想事成了,他到處宣傳自己的“求人”方式。

看到你寫
“我转身一看, 却看见你躺在我的身边, 睡得真甜.
圣诞老人真的为我送来了一份礼物.”

就想起上述的事。

但願,我們都可以找到這樣的幸福。

Anonymous said...

走在你的文字街道
可以感受得到你期待的是什么
然而街道還是難免有交通燈
既然現在是紅燈了就休息一下子

給你大開心

在想
怪不得很多人都喜歡郊外
原因是沒有交通燈吧

zhixing said...

frederick,
谢谢!
等我真的真的下定决心要买台dslr时, 我才才向你讨教!

阿谁,
我们认识的? 你在民都鲁? 我在那呆过三个月.我想念old town在角落间的煮炒店卖的炸鸡脚!

卡门,
那你希望圣诞老人为你带来什么礼物?

小巷,
我是在空中飞, 没有阻碍的!

A - Who said...

阿谁... 好样的 -_-"

我们应该不认识,但我认识 alex laucj
从他的blog那里连接过来的
喜欢你写的,感觉酸酸甜甜的
不过我在民都鲁见过你本人
周末和alex逛商场

我是民都鲁人,但来了美里工作也一年多了
呵呵,那里的炸鸡脚很出名
听说西马的salesman吃了还要打包
最近外销到美里来了

希望民都鲁没有闷坏你
有机会再来,带你去吃炸鸡脚
hehe...

zhixing said...

阿谁

美里也有买吗?
我之前在美里也呆了一两年..都没听说过.

民都鲁??? 嗯...

嘿嘿 said...

HO~HO~~HO~~~ 圣诞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