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07, 2008

最幸福的事

你在msn里对我说你想我
我回复说我也想你, 我说你重来不会如此对我说你想我的
你说你心情不好,要我陪你谈谈天
你说明天是你的生日
我祝你生日快乐

你说梁文音的专辑要发了, you tube里可以看到他的mv了
你说mv拍得很感人
你说你哭了

我上网找到了他的mv
看了
我说真的很感人
拍得很美
没有对你说的是, 我觉得mv的概念很有王家卫2046的影子

我知道你喜欢梁文音
在mv里有一幕他对着已去世的父母说话
我问他是孤儿对吗?
你说是的,你觉得他很坚强

我问你如何庆祝生日
你说没有, 所以心情不好
然后你说你要出门去了
就下线了

我祝你
生日快乐
永远幸福

1 comment:

taihoong大雄 said...

看了这mv有点感动,被MV情节感动了,我会POST 她的歌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