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1, 2008

杂记

2008
2008年还剩下几天. 2009减半1981, 我快28岁了. 28岁了,就这样!
感觉自己一事无成的,好象有很多很多东西该去完成, 自己却无发办到. 是要求太多了?
the life is incomplete
少了些什么?

相机
我的相机坏了. 三姐去北京旅行,借了我的相机去, 却摔坏了. 想买架dslr. 不过还是想想而已. 不想花太多钱. 还要买屋子买家具的. 还是把钱省起来.

圣诞派对
出席朋友家里举办的圣诞节派对. 出席的人很多, 可是我认识的不多.
也没有心情要去认识些新朋友. 不是害羞或什么的. 只是, 不想很刻意地的去认识陌生人.

冬至
吃了两碗汤圆.

爱情
原来两人分手后会不习惯自己一个人的生活.单身久了, 要再从新开始一段新的感情也会不习惯. 我想我最爱的还是自己. 不想为了谁而改变自己. 一切都习惯了. 习惯了一个人的生活.

生活
最近的生活还是一样.

10 comments:

Wois said...

28?是年轻的高峰期呢!过后就进入中年了嘢!
别把,你还有两年的时间才能变成中年

zhixing said...

是啊!
好命的话, 我已经当爸爸了!

豆芽。文 said...

吃过汤圆,岁月又增长了,哈!
今年没完成的事项,明年继续开跑呀!
我多么羡慕你的精力旺盛 28 !!

lcoon81 said...

冬至快乐!

Anonymous said...

也有很多爸爸不好命的。

你还是一样的生活
也看来不错的
只是你要的伴
还在寻找着你

祝福你。

Anonymous said...

哎哟。。。你只要用了dslr后,你就会知道你再也不会用傻瓜相机的了!哈哈。。。会上瘾的啦。赶快买一台来慰劳自己28岁啦!

Qnet Kuching said...

哥,新年到了,您的部落个也换了个新装哦!蓝蓝的海洋,格外宁静,悠闲。小弟在这里祝福你咯!新年新希望。。。。。你永远是我的好哥哥。

zhixing said...

麦文,
我老啦!是心境的老

lcoon81,
吃汤圆了吗?

小街,
我也祝福你!

frederick,
或许你该介绍我买那一个牌子.

弟,
merry christmas
又个快乐的白色圣诞

卡門 said...

關於愛情

習慣一個人,也許是因為還找不到一個,讓自己不想一個人的人吧。

zhixing said...

也许吧!
很难再为一个人轻易的动心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