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6, 2008

我戴上叮噹的竹蜻蜓, 飞向蓝天. 我踏在云朵上, 身体轻轻的, 飘飘然的. 脚底下的云朵,柔柔,软软的. 一切都很不真实. 你的掌心的热度却是那么的温暖. 你低着声说的话却是那么的动听.
和你谈着天, 我笑着
你问为什么我一直都在笑.
我说我就是开心啊, 看见你我就开心了.
你仿佛把我给看透了, 你说我的笑容是一种掩饰.
我想你是说对了,我的笑容是在掩饰着我对你的好感.

3 comments:

豆芽。文 said...

如不擅言语,只用笑容掩饰着对人的好感,感觉随性不失“率真”呀 !

在此,祝福这只竹蜻蜓,找到最好,最适合他的云朵 ... :P

Qnet Kuching said...

笑着面对每天的人生,何尝不是一种快乐。笑容永远是对待人的最真诚的方式。加油哦!

zhixing said...

麦文,
叮噹不是真的, 我也不是大雄

弟,
无可奈何时也可以苦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