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4, 2008

在学习着

朋友传来了简讯说道:

"Inferiority is the feeling when people around you are either married or attached. Unfairness is when people who are uglier than you are have someone beside them"

我也不知道该如何回复. 我唯有安慰地说:"I believe the God has his own plan for everyone of us, it's just the matter of time, be patient. Someone out there is just waiting for you :) "

其实我没有宗教信仰, 可是有时侯把一些我们无法控制的事情都交于上天去安排, 也许就是唯一的解决方法.

就像朋友在他的部落格里写到, 如果找不到能和自己在一起的人,那唯有期盼能和自己在一起的人快点找到自己.

没有爱情的生活, 我们除了需要学会一个人生活, 也要学会如何适当地安慰自己.

8 comments:

鸟飞绝 said...

你说没有宗教信仰,可是你却相信“上天”,那不也是一种宗教信仰吗?

还说,你也很天真。哈哈。。。

zhixing said...

也许我的中文太烂了,
我说"其实我没有宗教信仰, 可是有时侯把一些我们无法控制的事情都交于上天去安排, 也许就是唯一的解决方法."

我的意思是如果有宗教信仰的话, 就不用担忧那么多, 把一切无法解决的都交于上天去解决!

Anonymous said...

其实我想说,
“上天”也是神的意思。^^

Anonymous said...

有信念是對的,尤其人生短短幾十年,加油哦!

卡門 said...

有時候,不能做決定的事,我最常做的就是聽天由命了。比如用擲錢幣猜頭花,下一輛車的車號最後的號碼是單還是雙數等等。這樣也算信仰嗎?

zhixing said...

大卫,
信念是有的, 只不过可以坚持多就呢?

夜,
那不是信仰, 那是逃避面对现实.
有时候, 信仰也含有逃避面对现实成份的存在.

Anonymous said...

有過青春,走過淚痕,當你經歷的挫折及學習成長當中找到平衡點,你就會發現沒有人是誰的舵主,只要善用你現有的"真本領",惜福及珍惜眼前你所擁有的,包括家人,朋友及同事!
信念及信仰當中獲得的慰藉,何嘗不是一樁好事!
樂觀看待,相信你的直覺!(",)

zhixing said...

相信直觉?
我是个感情用事的人..
还是理智点比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