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7, 2008

你是我的小旅店

你说:

"我知道你喜欢旅行, 所以我就化成小旅店让你住进来. 然后当你离开到另外一个地方时, 我就随着你到另外一个地方去, 再变成小旅店让你住进来 一路上一直陪着你. 可是我也希望你有安定停下来的时候, 那时我就变成一间小房子."

听了后, 我的心甜滋滋的, 好想给你个拥抱.
原来, 甜言蜜语也可以是为了安慰朋友时而说的!
除了爱情,友情更可贵.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对咯。。。友情也很可贵。好朋友我们要好好珍惜。

爱情啊。。。改镇麽说才好。。。也许你觉得爱情不重要。。。但。。。有时候我们因该找一个会爱及珍惜我们的人。。。真真爱你的人让后这个人就陪你走下你人身。。。这也是一种幸福。。。可是也许。。。你觉得爱情不会长久

关于你上一个entry,
你说把自己叫自兴是为了要给自己开心。。。我相信如果你是能够开心。但要靠自己。

我看起来很开心。。。呵呵。。。我有段时期很不开心了。。。但告诉自己要开心不要在伤心下去。。。说一就叫自己小开心。。。

那我就叫你大开心。。。希望你能天天开心!

zhixing said...

小开心,
爱情其实也很重用, 只是我一直都遇不上.

自兴 - 要自己让自己开心, 就是这个意思!

也祝你天天开心



大开心

Anonymous said...

你这个想做你“旅店”的朋友,如果不是对你有意思,那么就是一个超级好朋友了。

因为普通朋友是不说这种话的,顶多借给你一个肩膀靠靠,或者。。。"宝贝,到我怀里哭个痛快吧,哭完了。。。又是一条好汉。。。"

zhixing said...

特特,

那你几时要借你的肩膀给我一把眼泪一把鼻涕地哭给痛快?

想一想, 我好想好久没有哭过了.

不要再说有人喜欢我了啦, 感觉上好象有很多人喜欢我的. 结果, 把真正喜欢我的人都给吓跑了啦!

大开心

Anonymous said...

择日不如撞日。来吧!

zhixing said...

今天不得空啦, 下班后要去看bat man :P

大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