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2, 2008

为钱而烦


有人会为了钱而烦, 是因为没有量入为出, 所花费的比所收入的多.


我也在为钱而烦, 因为我不知量力, 把目标订得过高了.


如果我有多一点钱就好了.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嘻嘻!谁不是呢?

yeelee said...

给你小小的意见:
首次买屋子,买自己的能力范围的,然后再告诉自己,几年后我要住更理想的梦想屋。所以现在就开始努力。
没有人一辈子就买一间屋子,就像人没有可能很幸运的初恋就过着公主和王子从此以后就快乐生活在一起,为美好的结局。
你可能现在认为已经找到梦想之屋了,可是很多年后,当你历练不同了,环境也许可了,你仍然会再为自己买下一个梦想之屋。
所以千万不要有“我只要这个,其他的我都不要”的心态哦,心情随着岁数和时间改变,欲望亦然。
故永远为自己设定更加好,更进步的目标。现在呢?现在先脚踏实地,接受现实。
你有我最好的祝福。

zhixing said...

亲爱的学姐,
其实我了解的, 我也清楚的知道我以后的dream house是怎样的:P
我也估计我5-10年后会买间更好的屋子.只不过,现在如果要花朵200千去买一间公寓的话,觉得很不划算, 不如在加多几十千, 买间单层排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