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6, 2008

谢谢你们

最近这几天有点失常, 我得要好好的看管自己. 不然, 我可能会随时跑上街头, 象疯子一样狂叫狂喊狂奔狂笑狂哭.....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是想太多了吧!?
我知道我很情绪化, eq低

感谢两位好朋友
谢谢小马和我传了好几封简讯和通电话, 倾听我说些有的没的,然后还要安慰我.
我一定会记得和相信的--我们一定会幸福快乐的!

谢谢wd, 又传简讯又msn又通电话的...
我随口说我要吃红豆水, 虽然他身在远出, 却在博上贴了张红豆水,说要请我吃. 还说周末要煮红豆水, 叫我上去他家吃. 我说不如dhl给我好了.
我在想, 我是不是患了忧郁症?
啊, 我又在想太多了.....

5 comments:

生命就是奇蹟 said...

找著喬治市的資料,一不小心就來到你的部落格:P愛情就像窗邊灼熱的夕陽,炫麗不忍注視,很快驚覺黑暗已經籠罩,只留下記憶裡的一絲餘溫,進入寒夜.

Anonymous said...

生命就是奇跡:

找喬治市的資料??
那么可以直接找我,我就是喬治市人咯。
=〕


興:
不用那么客氣
舉手之勞
現在緊張周末的紅豆了

哈哈。

zhixing said...

我却觉得
爱情象清晨叶尖上的露珠, 甘甜无法长久,随着朝旭的升起而蒸发, 无法留下任何踪迹

Qnet Kuching said...

还记得第一次对我说你喜欢红豆糖水,第二天就给你煲来了红豆花生汤,脑海里还悠悠地出现你喝糖水那满足的表情。。。。嘻!

zhixing said...

弟弟,
其实我也忘了这件事, 在那鸟不生蛋的民都鲁, 想要找个喝汤吃糖水的地方都没有.有你亲手为我而煮的红豆汤水, 肯定令我满足啦!

其实, 令我印象深刻的是你在寻遍了整个民都鲁,买生日蛋糕给我. 是我最喜欢的巧克力蛋糕:P

大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