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3, 2008

关于工作和爱情


上个二月尾完成在美里的项目后, 就回来吉隆坡了. 原本公司的安排是要派遣我到汶莱的项目. 其实我也是乐于接受那样的安排, 在外国出差, 可以赚取额外的津贴, 让我可以储蓄一笔钱, 买间我喜欢的屋子.
另外的原因是, 吉隆坡太热闹了, 令我觉得寂寞.在这里生活, 周遭都太熟悉了, 熟悉得让我无法提起任何的兴致去发掘任何的新奇.

可是汶莱的项目却一拖在拖, 回来吉隆坡的总公司几个月了, 一直等着出发公干. 因为知道自己又将离开了, 所以很多计划有搁了起来, 例如买屋,谈恋爱等等.

直到最近, 发现汶莱的项目应该有所变化了, 所以尝试联络英国的项目. 原本还以为有机会到英国去工作的, 可是要得到吉隆坡总公司上司的批准却不容易. 结果, 上天没保佑, 英国去不成了.

事情的演变结果, 我在吉隆坡搁浅着了. 上个星期开始了一个新的项目. 对我来说, 是一个大挑战, 好多新的东西要快速学会,应付很多以前所未面对的问题. 深感压力.

因为要留在吉隆坡生活了,我想这应该是时候好好settle down了.
我要好好的谈恋爱了!
来吧, 我的爱人…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人身就是个挑战。有的事情我们计划好了但是某些事情发生计划就被取消。。。但是我们还是得重新再来个新的计划。

去不了汶涞或英国。。。在吉隆坡也好。。。你一定会成功因为你是个很好及聪明的人。

对啊。。。也是时候改settle down了吧? 我希望你会找到一个你真真爱的人也祝你们幸福。

当你找到了他。。。记得要好好的珍惜它哦。。
=)

zhixing said...

哇. . 我刚贴上去, 你就留言了, 好快!!

....你是个很好及聪明的人

我们认识的吗?

Anonymous said...

深深祝福你。

对你的感觉,
我只能藏起来…

Anonymous said...

来咯!!!
投入怀抱。

zhixing said...

小旅店
原来我有仰慕着的:P
来, 抱包!

忍者龟,
你也来抱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