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3, 2007

欢迎光临

来!来!让我带你去参观我在民都鲁的新家。
从美里搭飞机, 只要35分钟就抵达民都鲁的机场了。


来往美里和民都鲁的航线只有亚航在运作
民都鲁机场的建筑,外观和美里机场可说是99%相似

在接下来的三个月, 我将住在这里, 这儿是我在民都鲁的家。


我家的大厅不失华丽
我的房间有一张大大软软的双人床

打开落地窗户是一个小花园

花园里有一棵矮矮的, 被修剪得像朵冬菇的榕树
我的家有一个好大的游泳池
除此之外, 我的家里还有其他的设备, 健身房, 桑拿等等


这是我在民都鲁的代步工具--银色的华嘉

我想这三个月,我应该可以好好的工作和休息了。

4 comments:

Wois said...

哇!挖石油这么好,好到住这么好,用这么好。我也要挖。。。。

chewmei said...

這麼舒適的設備,工作再累也值得啦!感覺上是享受工作和體驗生活,二者兼得,真好!
祝學長工作愉快...加油!

zhixing said...

wois
我没有挖石油啊!挖石油的是顾客公司.

chew mei
我也祝你求学愉快!

vanille said...

这样的豪华设备,在辛苦工作都是值得的!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