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0, 2007

我不会唱歌


可惜我生来五音不全
没有一把好歌喉
不然我会唱首情歌给你听
让你感觉一丝的甜蜜

4 comments:

Wois said...

五音不全也可以唱歌给我听啊!

只要你肯唱,我就肯听

zhixing said...

听我唱歌?我不要把你给吓坏了啦!

chewmei said...

五音不全沒關係,用心用行動譜一首甜蜜的戀曲,溫柔地唱到她的心坎裡...
好浪漫喔...^^

卡門 said...

即使五音不全也沒關係,相愛的時候,對方的每個聲音每句話都是動人的。
but don't too often,那就會很虐待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