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2, 2007

再出发啦!

原本的计划是在美里进行完了培训后, 我就会到海上的钻油台进行为期三个月的指导和实行。可是在最后的几天,计划有变。 顾客公司有所要求, 据他们所言,他们需要一位比较有经验的人选到民都鲁的石油站点去,结果我就这样被派到民都鲁出差去了。

接下来的三个月我将短暂利离开美里, 一个人到民都鲁去。

把行李收拾好了, 一个大行李,装了我的衣服和必需品,还有一个小行李袋, 以及两台手提电脑。 一台属于公司的, 另一台是顾客公司的。

原来,一个人所需要的都不多, 一两个行李袋就可以把所有东西都装下了。

就这样,明天中午的飞机,我将离开我在美里所居住的服务公寓, 到在民都鲁的“新家”去。

我又将成为另一个地方的过客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