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06, 2007

太成熟

远在台湾的学妹在我的上一篇文章写了留言,叫我不要想那么多, 不然很快会变老。
事实证明,我真的想太多了。

前几天和朋友们一起喝茶,朋友介绍了他的朋友给我认识。 当我们谈到年龄是, 我告诉朋友的朋友我今年快26岁了。
突然, 朋友的朋友瞪大眼睛看着我,问:“你真的是26岁?” 
“是啊!”我答
“我还以为你是30或32岁!”朋友的朋友说

其实,这样的情况也不是第一次发生了。我就是长得那么的成熟!因为,我真的真的真的想太多了!

张得一幅臭老样的我
成熟稳重负责的我

12 comments:

suayhwa said...

我也是,哈哈。

zhixing said...

是的, 我们都一样的成熟稳重负责 :P

口水流 said...

很好,懂得自嘲,就是成熟表现的一种。
第一次到访的读者祝blog主:生活愉快。

卡門 said...

以前總在意別人猜錯自己的年齡,不敢戴大大個的耳環,不敢穿長裙或及膝裙,不敢弄卷頭髮。
現在反而坦然得多,接受“成熟”這個形容詞,總好過被人家說,無知,裝可愛,來得好吧。

zhixing said...

c.k.
欢迎光临!

蚊子
恭喜你, 你也是和我一样的成熟稳重负责!

~Ke Ric 盶禕 said...

不会熟到烂就好!

Wois said...

两个人。。。rockYou的你比较年轻。。
这张很成熟。好像大只了很多。

zhixing said...

wois,
谢谢你, 用“大只”而不是“肥壮”
我换了新的rock you 照片:P

Wois said...

真的是大只。你有去gym?

。。怎么判诺两人呢?以前照片的你小小只。

我都混淆了。。。

zhixing said...

是角度的问题啦!
我该找一个角度让自己看起来更帅!

hank said...

Prefer your old picture that displayed on the right hand site corner on your blog. The new picture you look very old

zhixing said...

but this is how i look like in real person w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