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04, 2007

有点烦
烦些什么呢
我也不是很清楚
我想我又想太多了









想了再想
还是没有答案

还在烦着

6 comments:

jackie teh said...

想不到的话,那就暂停一下,再到回来时,可能就会有答案了.

chewmei said...

有些煩惱,不去解決又不會造成很大困擾的話,就不要再去想了吧!
想太多很會快老喔! ^ ^

zhixing said...

其实我现在好像也忘记了当时我在烦些什么, 哈哈! 睡醒就没事了, 我是太得空,想太多了!

口水流 said...

读了这个post,令我感触良深、感触良深啊。;-P

卡門 said...

很多人都說我想太多,多到的程度,是讓朋友和我談話後都受不了我。把他們都搞得頭痛,因為我拋出來的問題,自己又自圓其說,讓大家很想打暈我。

zhixing said...

c.k.
对不起,提醒了你的伤心事。

蚊子,
我们真的好像了!长得成熟稳重负责, 又想太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