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1, 2006

Choosy or Choosing

又被人说我太choosy了…
其实, 我是choosing, 不是choosy!

Choosy
你打算要买一见衣服, 所以你到购物中心去。 你试穿了一件蓝色圆领的T恤,让后望着镜子里的自己, 你发现穿了那间衣服后, 你有点臃肿, 所以你去选了另外一件。 这次你拿了一件白色,棉制的长袖衣。 可是试穿后, 你觉得穿长袖衣太闷热了, 所以你继续在购物中心里逛, 继续选择适合的衣服。 结果到最后, 你什么也没买到, 不是不喜欢衣服的颜色, 就是嫌弃它的设计, 再不然就是穿得不好看, 无法突现出你美好的身材。

Choosing
我决定要买一件白色,有领的polo T, 于是我便到购物中心去。 可是在间购物中心里逛了好久好久,都不见有白色的polo T。 原本找到了一件, 却没有适合我的尺码。结果我唯有继续寻找我心爱的白色polo 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