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9, 2006

处理感情

我想我在处理感情方面很有问题, 尤其是处理对我有好感,可是我却不中意的人。 难处是要如何去维持一段的友情, 既然我觉得两人没有进一步发展的可能性。更难的是, 如果我只想维持朋友的关系, 而对方却一直还希望我们还可以成为情侣。

我以为经过上一次和F的事件后, 我可以把这样的情形处理的很好。 上次我对F的方法是尽可能地逃避, 不主动联络, 渐渐的让两人疏远, 然后开始失去联络了。 可是, 回想起来, 我总得很可惜, 就这样错失了一位好朋友。

所以这一次, 我选着了拒绝后还可做朋友的方案。 我拒绝了对方,向对方说个明白, 我们还可以做朋友。当然 我还是会有所顾忌, 例如:减少单独见面的机会,避免令对方误会我们的关系。可是,过程中我想我应该是拿捏的不太好, 令对方误会了我在我们之间有机会进一步发展, 或因为我的顾忌而令对方觉得我交朋友的真诚。

结果,误会加深了,制造了更多的灰色地带,问题好像更多了。

难道是我真的不懂如何去处理吗?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i have been met before,so i can't keep him as my friend now.so its better don't think much than e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