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05, 2006

你和他在一起,快乐吗?

听说你的身边多了一个他。 他应该长得比我高,比我帅吧? 以前你总是说我长得矮,一幅老成的样子,看起来像29、30岁。

他知道你喜欢喝咖啡吗? 有没有时常带你去喝咖啡? 去那一间我们读书时,都不舍得花十多块钱喝一杯的咖啡座去?

你有为他煮你喜欢吃的意大利面?那一次你煮意大利面给我时, 我竟然说你煮得不好吃。 是我太无趣,太笨了, 总不会用心讨好你。 有点想念你煮的意大利面的味道了,虽然我忘记了它的味道。如果还有机会的话,我会好好地品尝,然后好好地把那味道记住。 那是第一次, 也是最后一次你亲手为我下厨。你那用心准备着意大利面的样子真的很可爱。 你为他下厨,他应该很开心吧,有称赞你的厨艺吗?

他应该比我有趣多了。 以前在一起时, 周末我们都是看电影、吃饭和逛街, 不然就是待在家里。 他带你去了什么好玩的地方呢?有陪你去看演唱会吗?你有没有带他回你的家乡,一起去寻找那我们以前都很想去,却不知如何到达的湖泊?
你们是否也像我们以前一样,一边看电影,一边握着对方的手。他应该没有强迫你陪他去看鬼戏吧?

他有没有亲手做卡片送给你?还有送你塞满幸运星的玻璃瓶?我送你的那一盆亲手折制的红色纸玫瑰,你还把它放在房间里吗?

他应该是一个很爱干净的男生吧?有点洁癖的你,应该不会因为他睡得太累,醒来后没刷牙就吃午餐而生气吧?

他有唱情歌给你听吗?五音不全,唱歌走完音的我,始终没有唱过一首歌给你听。可是我却永远都会记得你爱唱的那一首孙燕姿的《我不难过》。 

你和他在一起,快乐吗?

我想你应该比从前更快乐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