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0, 2006

情人眼里

我总是觉得自己长得不好看, 没有仔仔的可爱, 更没有金成武的帅气, 也没有方中信的男人魅。 我就是属于茫茫人群里的一个路人, 谁也不会望我一眼。 如果你说我长得丑, 我也不会反对。

在大学时,Juan偶尔会半开玩笑, 说我长得矮, 我也会说他长得肥。

朋友与朋友之间, 也会时常开玩笑。 R说我嘴巴大, 我说他皮肤黑, 他还沾沾自喜说那是健康肤色。 朋友也会笑我肚腩大, 我说可以当枕头睡。

有人说我长得老, 一副三十岁的样子, 我说那是稳重负责。

我都不会把这一些放在心理, 笑一笑, 就忘了。 反正, 我都当是玩笑而已。就算你说我丑, 我也不介意, 我倒觉得我自己丑的可爱呢 (可怜没人爱)。

其实, 只要爱我的人觉得我是最帅的, 一切都足够了。

你觉得我帅吗,我爱的人,和爱我的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