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0, 2010

呻吟

应该是时差的缘故,或许是post vacation后遗症, 也许是精神上的空白。

在美国两个星期回来后,工作还是日常生活都完全无法进入状况。

心不在焉

若有所失

心不在焉

若有所失

心不在焉

若有所失

心情如此重复重复在重复着

是有点压抑

像是极度的口渴,却毫无原因地压抑自己想要喝水的渴望,把一杯冰冷的白开水摆在眼前,睁大眼睛看着。

睁大眼睛看着

是自虐

是dramatic

水分会慢慢蒸发成水蒸气然后消失在空中

一杯白开水到底需要多长的时间才能完全蒸发掉?

我承认自己情绪化、戏剧化、敏感、多愁、多情和幻想太多。

梵谷后期精神有问题,作画开始用色大胆鲜艳。 一朵又一朵炫耀绽放的花朵,是他内心的告白,渴望被释放的灵魂投影。

我不是把自己比喻成梵谷,我没有那样的天分。

我只是在呻吟。

犹如你听到从隔壁房间传来的呻吟声,丝毫没有为你带来任何的快感,却只有无尽的干扰和精神上的虐待。

我是那呻吟声。

你其实可以忽视我的存在。

4 comments:

eleven said...

那些小动作,只是需要被人重视。。。

好吧,呻吟后, 就要加油了。。。

p/s: 下次去找你

Jason 杰申 said...

在馬來西亞生活了這么久,

卻無法適應回國后的日子。

這是一般出國后的‘厭世精神狀態’。





正常的。

Alan said...

或许呻吟,就能疏解你的结。
有幸经过,也因为你在呻吟,所以留言。
若要我忽视,就很难咯。

roughterrain crane said...

请注意身体。
我的地方樱花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