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04, 2010

简单

电影《全城热恋热辣辣》中,以神秘嘉宾身份客串演出的张小姐对着电话说:

“我只希望每晚睡觉时有个人给我抱着, 早上两个人可以一起吃早餐,傍晚时可以一起手牵手在沙滩散步。 我要的爱情就是那么的简单, 你明不明白?”

如果在电话另一端的是我,我会说:“其实你说的,我都明白!”

我们总是要在经过了轰轰烈烈的,才会开始渴望简单。

爱过、痛过、疯狂过、叛逆过,我们才会心甘情愿的定下来。

不是我们不再对爱情有任何幻想了,也不是我们开始不相信爱情的,只是,有时候年纪大了,欲望少了, 要求也变得实际多了。

1 comment:

卡門 said...

但你要這麼簡單之前 卻設了很多屏障在過濾他人進去啊 所以怎樣簡單得來咧?
你看上或選上的,卻不是要和你同樣的簡單,所以你們都簡單不了。

每個人所追求的不一樣,你要的簡單說來簡單,做來就並不簡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