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5, 2010

杂记(一)

抵达了芝加哥机场后, 就往德士站走去.

天气寒冷, 约七或八度的. 对我来说, 这样的天气太冷了. 这样的天气, 适合拥抱.
德士一到, 我就立刻冲进去车子里.车里有暖气, 很舒服, 象拥抱的感觉.

德士往郊外的市镇开去. 马路上的两旁都是掉光了树叶的干树枝. 天空是灰的.


大约四十五分钟后,我就抵达了目的地.

把手续处理好后, 我把所有的行李都搬进房间里. 房间不是很宽阔, 一张单人床. 一张书桌, 和一间小厕所.
不过这样也好, 房间小, 把暖气机开了,就不会那么冷了.

房间里有一面很大的玻璃窗, 往外面望去, 是一片草场.

2 comments:

eleven said...

期待期待.....

我會等的,加油了

Jason 杰申 said...

我也很想暂时离开。。。。

带着我心爱的家人。。。

一起离开这里,重新开始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