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2, 2009

你生病了

你说你很不舒服,应该是感冒了.

我摸一摸你的额头, 发觉你的额头是微冷的.

你说你没有发烧, 只是感觉肚子有涨气, 想要呕吐.

我问你看了医生吗? 有没有吃药?

你说你不要看医生, 可是吃了一些感冒药.

你说完后, 一脸无辜, 扁着嘴,眼睛瞪大大静静地望着我.

你就像平时爱蹦蹦跳跳, 古灵精怪, 顽皮好动的淘气小孩, 突然却生病了, 一身疲倦, 无精打彩地撒着娇.

看见你扁着嘴, 撒着娇的样子, 我整个人也软了.

啊!

早知道如此, 我就带你去看医生, 然后叫医生在你的屁股上打针, 再看你会继续扁着嘴, 还是哇哇地哭起来.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