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07, 2009

升白旗

我问:"那我该当你是普通朋友, 还是可以进一步发展的对象?"

你没有回答却反问道:"有分别吗?"

你始终没有给我一个确定的答案.我该如何去揣释?

你说有些事情不需要说得那么明, 不用常常把牌摊开让别人看见自己的底牌.
有时候暧昧是一中乐趣.
有时不能操之过急.

暧昧?
那可是你所准备好的无色无味无嗅爱情毒药?

啊!
只好怪自己在爱情里, 没有天份, 总是学不会.
关于爱情的伎俩, 什么你放我逐, 你不动我也不动, 你拖我拉的, 暗示暧昧, 耍心机的, 我通通都不会, 也不想学会.

我情愿当个爱情大笨蛋.
简单的, 就是幸福.
笨蛋, 是简单也是幸福的.

你身边不乏追求者, 有医生地产投资家商人公司高层等等. 而我只是一个毫不起眼的小角色.

不是我容易放弃, 我只是知难而进.
我也明白有些东西, 其实不能勉强.
如你所说的:"喜欢也许是一种感觉"

如果爱情是一场战争, 我情愿选择升起白旗, 在还没全军覆没,全城沦陷前, 宣告投降, 保住那一城一木一草一卒.

2 comments:

te te said...

great ^^

:: 子源 :: said...

如果他想看到的是你的毅力呢?
如果你的毅力在衆多追求者中突出
那你就贏咯!

加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