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4, 2009

Aunty,你也很漂亮!

最近母亲和已经失去联络很多年的朋友重新再联络上了.

周末, 母亲的老朋友特地前来家里拜访.Aunty 踏进我们的屋里时, 一看见我, 就很开心的跟我父母说 :"噢!你们这个儿子长得真英俊, 真的很handsome!"

我知道aunty 是在说客套话,我也很清楚我没有王力宏好看, 可是当我听到她在称赞我长handsome时, 我的心里还是很暗爽. 心里想着:"Aunty,你真的很有眼光!"

Aunty年纪50多岁,皮肤白细, 头发略短, 穿着一件合身的白色短袖衬衫,配上一件黑色的裤裙, 手里拎着一个大大的 LV monogram手提袋. 我不知道aunty拿着的LV是不是真的, 可是aunty一身贵气, 雍容华贵, 她绝对carry得起那个LV.

其实我也很想对aunty说:"Aunty,你也很漂亮!"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