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9, 2009

28

就这样, 一觉睡醒时我已经是28岁了.
28是一个很好的年龄.

小时候大人都会对我们说:

“你现在还小, 迟点等你长大了,你就会明白. ”
“你好小, 不能这样做, 先等你长大了才说”

那是时候我们都渴望自己可以快点长大成人, 要像个大人般.

可是后来当我们都长大了, 才发现有很多东西长大后都不一样了.
原来, 成长是有代价的.
原来小时候大人不愿意告诉我们的, 是因为不想要我们对生活失望.

很多的领悟都是从生活里的经验累积回来的. 哭过, 痛过, 爱过, 恨过, 方知道一切就象生老病死, 谁也逃不了的.

还是个小孩时, 期望自己快长大
求学时, 渴望快毕业, 可以上班赚钱, 然后要买自己喜欢的东西, 买车子, 买房子, 要到处去旅行.

朋友问我有什么生日愿望
我说我希望世界和平

现在的我对生活没有什么特别的要求了, 一切都简简单单就好.

也真的托上天的保佑, 计划要在30岁前达到的, 都一一实现了.

车子, 几年前就买有了.虽然不是什么豪华大房车, 也都还好啦. 反正我都不是爱车之人, 就算给我BMW, 我也不知道它的好, 比只知道价钱好贵. 或许一两年后我该买辆入口车或好一点的.

房子终于买了. 虽然不是我真正的dream house. 可是至少是我现在所能负担得起, 而且又喜欢的.

事业上也无大碍, 发展空间很大, 也满得心应手的.

拥有的钞票不是很多, 不过已经够用了. 至少, 如果我想要的话, 要随时随地去旅行, 也不是大问题.

我的28岁, 真的是一个很好的岁数!

对于现在这个阶段所拥有的一切, 我都心满意足了!

3 comments:

LAURENCE said...

知足常乐~
愿你快快乐乐~
开开心心~
越来越帅~

lcoon81 said...

很正确的心态,要好好的向你学习。

E.T said...

happy belated birth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