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06, 2009

我把车子停放在餐厅不远处, 阴暗幽静的停车场里的一棵大树旁.
用完餐后, 我们一起步行到停车场去取车.
上了车后,当我正要系上安全带时, 坐在左边座位的你刻意把身体靠了过来.
我们的身体是如此的靠近, 我闻到你身上抹着的香水味.
我们四目交视, 你睁大眼睛看着我.
我有点不知所措. 我把头低下, 不敢凝视你那双会说话的眼睛.
你突然笑了起来,问我怎么了?
我说没什么.
我把头抬起, 看着你的脸, 还有那柔软的双唇.
我在你的眼睛里看见自己的脸红得像苹果.
我要吻你.
我的心扑通扑通急速地跳着.
我深深吸了一口气, 闭上眼,然后把脸往前移, 好让我的唇吻上你的唇. 可
是我却扑了空.

我睁开双眼, 却看不见你.

我只看见天花板, 和咻咻转动着的风扇.
原来我只是在做梦而已.
我躺在床上, 笑了起来.
我感觉有点笨.

突然电话响起了. 原来是你传来的简讯.
你说你回到家了.
你说晚安.

我没有回复.
我说晚安, 在我的心里说的.

然后, 我微笑着继续睡着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