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03, 2009

我等你的简讯

外头正下着大雨, 雷声轰隆轰隆地响着.

还有一个小时你所乘搭的航机将降落于吉隆坡国际机场. 你回来了, 从那天空总是灰蒙蒙一片的伦敦回到我身边来.

是我自己搞错了. 你说你在三月二日回来. 于是昨天我特地上网查询班机的行程,从伦敦飞往吉隆坡的共有两班, 分别是早上和傍晚. 我猜想你应该会在傍晚抵达. 我满怀欢喜的在飞机降落前的几分钟传简讯给你, 希望你下机后,一启动电话就会立刻收到我的简讯. 我要给你一个小惊喜.

可是简讯发出去不久后, 我就收到了简讯发送成功的报告. 为什么会发送成功? 你不是应该还在飞机上吗?难道你是乘搭早上抵达的班机? 那好吧, 我就等你的回复. 如果你回来了, 收到我的简讯后, 你一定会回复的, 我心里如此想着.

可是, 等了好一会儿, 电话却无声又无息, 象个石头般. 我也象个石头般, 呆呆的等着你的回复.

我没有收到任何你的回复.

晚上,上网时, 看见你在msn里, 就传了几行字给你. 可是, 你没有任何的回复,你的状态是away. 你离开了我, 离开了我的视显, 离开了我的联线, 却没有从我的心离离开过.我看着蓝色的窗框, 右上角你的照片,你坐在伦敦tower bridge前拍的照片. 照片里的你有点模糊看不清,然后我开始想起你的模样.

我想你应该是早上抵达吉隆坡, 觉得太累了, 所以就呼呼大睡去了. 听不到电话响起, 看不到我发的讯息.

临睡前, 再传了封简讯给你. 这一次, 你应该会回复吧, 我期待着.

等着..等着.. 我睡着了. 电话还是象个石头, 不作任何声响的黑色石头.

早上醒过来事, 电话的银幕上显示着你传来的讯息. 你说你还在伦敦, 将乘搭当晚十点的航机回来, 今天傍晚才会抵达吉隆坡.

看完简讯后, 我笑起来了, 我笑着自己的傻.

我想我是真的在想念你吧, 你也在想念我吗?

我决定这个傍晚不发任何的简讯给你. 如果你也想念我的话, 你一下飞机后一定会打电话或发简讯给我的.

你一定回传简讯给我的, 对不对?

我等你的简讯, 就在今天傍晚.

7 comments:

卡門 said...

等待有心的人是甜蜜的
等待的人有心,被等待的人無心
那麼等待也只是徒然

我曾經等一個人上網
然後還要等他來say hi
等待他回sms
等待。等待。等不到了,結束了。

chewmei said...

似乎是時差 製造了甜蜜的焦慮...

zhixing said...

卡门,
等待可以是甜蜜也可以是重煎熬. .
如果对方是不值得去等待的, 那就算了吧!

学妹,
好一句甜蜜的焦虑!

:: 子源 :: said...

如果可以
誰都不想成爲等待的那個
似乎卑微了一些
反而讓對方更不會珍惜

祝你的等待是幸福的 ^^

zhixing said...

子源,

这叫以退为进步:P

Anonymous said...

爱你的人自然会珍惜你,珍惜你的人绝不会伤害你。或许,该学一学徐志摩那一套。“我将于茫茫人海中放我唯一灵魂之伴侣;得之,我幸;不得,我命,如此而已。

碰巧到此一“读”者

動 Orson said...

愛到自然珍惜…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