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09, 2008

购物记

我跟R说, 我们去pavilion吧, 我想要花钱.
不到一个小时后我们就走进了这个城中最hit的广场. 其实我也很想去看gucci, prada, hugo boss什么什么的, 可是还是算了吧, 买不起的, 看来做么?

去看比较”便宜”的.AX, CK 什么的, 也的确只是看看而已.

来到zara, 试了几件白色长袖衬衫和黑的褐的米白的长裤. 看中了一件黑色长裤, 可是售货员却说若要修改的话,得等五至七天. 我的天啊! 现在已经是登陆火星的时代啦, 我真不明白为什么修改一件裤子却要等上五天七天. 我向收货人说, 那就算了吧, 我不要了!

走过club monaco时, 望店内一看,就看件了这一件白色衬衫. 价钱也没看清楚, 就去试衣服了.
走去更衣室时, 顺便选了一条长裤一起试穿.



售货员的服务很好, 我说我要尺寸小一号的长裤, 他就拿了三件设计不一样的来给我试穿.
其中一件裤子我很喜欢, 售价rm500多.
那件我看中的白色衬衫售价rm435.
买还是不买? 买还是不买? 买还是不买? 买还是不买? 买还是不买? 买还是不买? 买还是不买? 买还是不买? 买还是不买? 买还是不买? 买还是不买? 买还是不买? 买还是不买? 买还是不买? 买还是不买? 买还是不买? 买还是不买? 买还是不买? 买还是不买? 买还是不买? 买还是不买?买还是不买?

我的老毛病又发作了.

结果我买不下手!
没钱的人, 就别装富豪了啦!

于是"顺便"走进padini concept shop看看, 顺便看看.

(其实这里才是适合我的地方, 去什么club monaco啦!自讨没趣的)

看中了一件又是白色的衬衫, 可是没有我的size. 气死人了! 想花钱买东西都买不到.
然后, 试穿了这一件.

我的样子虽然老成了些, 可是这样穿, 也有点cute啦! 哈哈 … (死爱脸)

结果的结果, 后来的后来. 我还是没有把衣服买下. 因为我怕下次我把衣服穿出街时很容易会和别人撞杉.
原本是要去shopping花钱, 结果我什么也没买.

临走前, 到bread talk买了两粒面包然后就回家去了!
这就是我的购物记!

6 comments:

穎子 said...

我还是觉得男人你比较有自制力。
如果是我,可能已经破产了。

但是,我没有能力买Prada,gucci的。

Wois said...

买印尼的bread talk,,,这样省?哈哈

嘿嘿 said...

哇!血拼。
下一招可别是暴饮暴食嘞!
会横向发展的。

嘿嘿!

LAURENCE said...

哈哈~
你的自我金钱控制能力超好的咯!!
是我的话,
赫赫....

zhixing said...

不是控制能力好,就算想买也没有钱买啦....

taihoong大雄 said...

要去血拼就要找对的人,
如跟我去的话也许不只两粒面包而是两大袋的战利品。
有时候买东西真的是要找对的人..........那就是我。下次记得找我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