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08, 2008

悲观

我喜欢日落多于日出
所以我应该是个悲观者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人活着不在于长短,而在于你好好活过每一天.
别再沉迷于悲观情绪中.

嘿嘿 said...

太阳下山明早依旧爬上来,
花儿谢了明天还是一样的开,
只是青春不会常在,
珍惜现在的每一分钟,
这也将是你以后回忆时的快乐,
别让回忆是追悔。
天天难过天天过!
地球在不停的转动,
雨后天总是晴天,
彩虹一定会出现!

就让自己难过3分钟,
然后结束,
现在就让自己快乐吧!

你拍巴厘拍得很好!
至少是很用心拍的吧!

Anonymous said...

还以为天秤座的人才会那么悲观
你该不会是吧!?
(:

穎子 said...

天秤座的人不都是Happy Go Lucky?

嗯……你最近很悲观,我一开始来这里,认识的你,好像很乐观的。

zhixing said...

神秘人,
应该说文字里的我比较感伤

嘿嘿,
我没有什么摄影技巧, 照片都是用SES手机拍的.
拍的时候, 我就是有一种感觉.

不不,
我想每个人都有悲观的权利

玫瑰,
以前的我更悲观

卡門 said...

文字總是用來賣弄悲觀的…
呵呵…
我的朋友也常常這樣說我,文字太藍,但實質也不是這樣。
也許,快樂是用來虛度的,悲傷是適合記錄下來,感嘆感嘆的。
因為向別人埋怨太多,會被討厭的。還是在文字上發泄算了。

zhixing said...

喜欢这一句
快樂是用來虛度的,悲傷是適合記錄下來,感嘆感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