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8, 2008

为什么写博?

朋友问我为什么写博?

当初开始写博是为了要宣泄失恋后的伤悲, 重读早期所写的东西, 真的难以置信我能写出如此感伤的文字, 也许是有感而发吧.

第一次失恋时, 我一个人跑去澳洲旅行了三个星期, 从悉尼到坎倍拉再到墨尔本.
第二次失恋时, 开始写博
第三次失恋时, 我忘了我做了些什么?
下一次失恋呢? 我想我应该没有感觉了吧?

如果说失恋会让一个人成长, 我是赞成的.

第一次失恋时, 我哭了好几次, 伤心欲绝. 整个人就是开始对生活绝望了, 那一次我瘦了大约5公斤吧. 回想起, 我觉得我当初真的很笨, 很傻,很天真.
可是, 就是因为那股天真, 那份单纯,我才确确实实的爱过, 就算结果是伤心的.

第二次失恋时, 我没有哭, 已经没有哭的感觉了. 只知道有时候到了尽头, 总该放手, 一切会过去的. 伤心是难免的, 不知道怎样, 我就这样一来开始写博. 写着写着, 就变成了习惯, 伤心的变成了开心的, 这里有我的游记, 我装可爱扮帅的照片 还有我的胡说八道等等.

第三次失恋时, 我真的忘了我做了些什么来疗伤. 是无药而愈吧?
应该有一年几个月了吧, 时间过的真快!
快得我也忘了该如何去悲伤.



后记:
好像有点离题了, 可是又好像回答了问题. 
为什么写博?
是因为爱情?

9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不要问自己理由,想写就写吧。
如果每做一件事情都要理由和解释,
那你人生里日子就没意义了。
就把博当作心情角落让自己好好发泄情绪。

zhixing said...

我没有在找理由啊!
其实根本都没有理由, 只不过朋友问起了, 我才开始想想而已.

卡門 said...

我…
為了
讓文字精益求精
延續寫日記的習慣
抒發情緒

其實…
最喜歡寫寫
如此而已

卡門 said...

我放太多筆名了,siao的。

歡迎你來看,我收在
www.ngrocery.blogspot.com

zhixing said...

珍珠??
哈, 有点土. . 哈哈!
下次叫玫瑰吧 :P

卡門 said...

你怎麼知道是珍珠?難道你是大都會的忠實讀者?

呵呵…隨意亂放的,看到什麼就放什麼。

玫瑰也半斤八兩而已

taihoong大雄 said...

写博是分享你的快乐,伤心,喜悦,宣泄给一些你认识,不认识的博人阅读你的文章。
局外人会更懂你,更清楚整个故事 来龙去脉!因为博人每天看你的写

当一人在迷路的是十字路口,写博会帮你带回现实世界。
写博只是爱情,但你的博没有谈到爱情wor?
爱情只是一部分而已,你把你的人生点点滴滴写下来。我觉得更精彩!
朋友,身边的人,家人,的点点滴滴都写下来, 你就会觉得你的博是完美的,精彩的。


这只是我个人看法! @ 29.11.08

Anonymous said...

好吧,你就來add我
david_hoewe@hotmail.com

zhixing said...

你是谁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