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9, 2008

艺术无价

猜一猜, 下面这一幅油画的售价是多少?


答案是马币一百三十万

我应该是一个很闷的人吧? 难得周六, 很多人都呼朋唤友,一伙人不是聚餐唱karaoke或什么的. 我却一个人跑去art expo参观.

我的艺术天份不高, 我只是喜欢画布上透过颜料所呈现的感觉. 那是很玄,很虚幻的.

我不会研究画家的构思技巧等.

我只知道, 有些画, 我看了我很喜欢.

有些我看了, 很快乐.

有些, 我真的看不明白.

我喜欢绿色.

有很多绿色的画, 我都喜欢.




这时秋天?
如果换成一片绿色,应该会很美!

等我买了屋子, 我家的墙上应该挂上几幅画.

5 comments:

卡門 said...

我最近上的課就是在研究畫
呼,這一科是我目前為止,最難搞的一科
不過,越深入研究,對圖畫的解析能力也相漸提高。

ps:我週末都在工作,相比之下,你可以去欣賞畫展,簡直幸福多了。

ChinoDevean said...

whathe... nvr call me go also

zhixing said...

卡门
你研究的是欧美复兴时代的画吗?

chinodevean,
ok ok, next time i ajak you to go together..

yeelee said...

我也很喜欢绿色。绿色让人愉快。

LAURENCE said...

很喜欢第二张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