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06, 2008

遗忘巴厘

是工作上的难题和压力, 在巴厘的三天两夜, 我一直都无法进入状态.
也许是回忆, 第一次来巴厘是和J在一起, 也是我们第一次出国旅行.
从飞机下来, 就开始感觉不舒服了, 喉咙痛头晕有点发高烧, 应该是水土不服.上次来巴厘时也病了.

晚上同伴们都去夜店狂欢了, 我却上床睡觉去了.不想出门,不想在拥挤喧闹的人群里感觉寂寞, 也不想在人前一句不发的.

那一晚我病了, 你摸了摸我的额头, 确定我的高烧没有太严重. 你拿了药和开水给我服下,然后再把喉糖放进我的嘴里.

我忘了第二天醒来时我的喉疼有没有好多了, 可是我却清楚的记得, 那时你是如此的说着:"睡觉时,嘴巴里含着一粒喉糖, 明天睡醒就没事了."

不是我放不下, 对过去念念不忘. 只是有些东西就是深刻在记忆里.

巴厘 - - 下次我不想再来了, 如过没有对的心情.

9 comments:

Wois said...

就来万隆吧!哇咔咔

嘿嘿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嘿嘿 said...

哎哟!人家主动了,
还需要假装矜持吗?

哈哈~~~~~~~~~

嘿嘿 said...

原来你是来过巴厘,
还拍了这么多好照片,
欣赏!佩服!专家!

LAURENCE said...

哈哈~
回忆过去是没办法的~
但是要看用什么心态哦~

卡門 said...

給你送她一首歌,林曉培的“心動”

“過去讓它去 來不及 從頭喜歡你 白雲纏繞著藍天 如果不能夠永遠走在一起 也至少給我們 懷念的勇氣 擁抱的權力 好讓你明白 我心動的痕跡”

zhixing said...

过去象夹在牙缝里的残渣, 用舌尖去撩弄,却怎也弄不去.

lcoon81 said...

以对的心态怀念过去,将是一个美丽的回忆!

嘿嘿 said...

“过去象夹在牙缝里的残渣”

介绍你新产品叫牙签和牙线,
一捅二拉
就统统给清除的
一干二净!
试试吧!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