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2, 2007

我要做model


造型:制服诱惑 -- 穿上制服,摆个帅帅的pose, 站在直升机前,拍张帅帅的照片。 

9 comments:

Wois said...

哈哈哈!
我明年帮你报名...

鸟飞绝 said...

果然很不错,
但是他不是超龄了吗?

Qnet Kuching said...

超龄?哈哈,有吗?可能他适合走成熟路线吧! 哈哈哈!

zhixing said...

人家我不够高啦啦啦啦啦!
讨厌, 欺负我长得矮!!!!

Wois said...

model有走秀的,有平面的...你当平面的啦!哈哈哈

zhixing said...

那拍照时, 你可要找一张矮凳给我站上去,那样我才会和站在我身旁的什么amber 什么chia 什么carmen 什么 soo配对

Wois said...

不必矮凳,叫他们蹲下来就可以了...哈哈哈

zhixing said...

他们蹲着,我站着, 我在上, 他们在下..噢! 在拍什么产品的平面照啊?
好xxx喔!

Wois said...

hahaha
你x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