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03, 2007

被需要

你说:“我们分手吧!”

他一脸错愕。

“和你在一起时,我总感觉不到被需要。 没有我在身边,你还是可以过得很好,或许我该说, 我不曾在你的生活里占有一丝空间。
如果我们之间是一部爱情电影,我应该是尽了力在扮演着主角, 可是到后来我才发现,其实我只是个可有可无的小角色。 而你却是导演,把我的戏份一一删掉。”

他不语,因为他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你继续说:“...........”


注:
想写些关于分手时, 两个人的对话,写到一半,却不知该如何继续下去。
或许,分手时,两个人都不需要说些什么。
很多时候,两个人在一起久了,很多东西都不须要说得太明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