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3, 2007

我那好可爱的同学和他那好可爱的问题

已好久没见面和联络的中学同学在msn里遇到了我,礼貌地向我问好,然后开始了聊起的彼此的近况。

突然,同学问:“你是基的吗?”

我说:“是啊,我的男朋友是王立宏!”

同学哈哈笑,然后继续说:“我有一位同性恋的朋友, 可是很久没有联络了。”

“哦,ic”我说

同学说:“你是同性恋们喜欢的类型,你长得那么壮。” (是称赞!?我该开心吧!?)

“那你有同性恋的朋友吗?可不可 介绍给我认识??”

“huh?”

“我只不过是想了解他们的想法而已,我是做行销的,我也有可能遇到同性恋的客户。”

在我还来不及回答, 同学就传来了另一句话:“我要和女朋友去吃早餐了,下次再谈!”

然后同学就下线了, 留下我, 和额头上的三条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