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6, 2007

甜甜的恶梦

不知怎么的, 最近连续几晚都做恶梦, 每次都在三更半夜从恶梦中惊醒过来, 早上醒来时都有点累。
昨晚我又从恶梦中惊醒过来, 张开双眼, 倘大的房间静悄悄的, 黑蒙蒙的。突然觉得有点害怕。
看看时钟, 当时是凌晨一点多, 我想你应该在睡梦中了。 传了个简讯给你, 告诉你我作了个恶梦,被吓醒了。 
简讯发了出去后,我把自己裹进被单里, 准备再度入睡。
忽然电话响起了,你竟然拨电话给我。

“Hello, 是我把你给吵醒了啦? 对不起。”我说 

“不用紧, 你怎么呢?没事吧”你关心的问

“没什么事,可是不知道为什么最近我常常发恶梦?你还没睡啊?我以为你睡着了, 想不到你会打电话给我。”

“我本来已经睡了, 可是听到电话响, 看了你的简讯后, 便打电话给你。”

“那下次如果我们一起睡时,我又作恶梦了, 我该不该把你叫醒?”

“你不用把我叫醒, 只要你一惊醒过来, 我就会跟着醒来!”

“啊!?”

“我会像《花样少年少女》里的吴尊对Ella所说的一样 - - 那你就过来和我一起睡吧, 如果你被恶梦吓醒, 只要你一醒来看到我, 你就不会害怕了!”

我的sayang,你几时变得如此嘴甜甜了? 可是为什么我变成了Ella呢?我是吴尊啦!

2 comments:

chewmei said...

吳尊也好,ella也好,都是偷偷爱著對方的有情人^^
《花樣少年少女》是在我現在唸的大學取景的喔!風景不錯吧?呵呵
祝你們幸福...

zhixing said...

那你就赶快在校园为自己里找一个吴尊吧!: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