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8, 2007

一晃, 两年了。

2005年3月22日
终于考完了最后一张试卷, 技术上我已经大学毕业了。 四年的大学生涯, 就这样, 一晃下, 过了。

2005年3月23日
到A公司去应征。
应该是临毕业是第三或第四个应征吧。 虽然我读的是土木工程, 可是打从上课的第一天,我已清楚地知道毕业后, 我不会干这一行的。 之前去应征一份土木工程师的工作,被那个总经理问得几乎透不过气来。 他问关于工程理论的东西我都答得很牵强。 这更证明了我的决定是对了, 我决不会是一位好的土木工程师。

2005年4月18日
顺利过了三关面试, 这一天第一天到A公司上班。两个星期后就被调派到赛城去, 那是我的第一个项目, 负责一些系统和方程式的工作。 我的背景和电脑或IT没有什么大的关联, 一切要从头学起。

2006年8月1日
被调派到美里的项目去。
至今有八个月多了, 对KL开始有点陌生了, 可是对美里却一直都不熟悉。

2007年4月18日
离开大学到步入社会工作, 就这样, 一晃, 两年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