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09, 2007

只是写些东西

终于有时间好好坐下来写些东西了。 前几个星期都好忙, 忙些什么? 我也不知道, 只记得睡醒后不一会就中午了, 看下报纸,吃午餐,下午就过了一大半, 然后又到了上床睡觉的时间。
我是在蹉跎岁月啊!

看了两部电影——《Mukhsin》 和 《Pan's Labyrinth》。 不知道为什么, 看了mukhsin后,我却一直想着sepet的情节:jason在念着泰戈尔的诗, orked一家人的风趣幽默, 两人在照相馆拍照, 还有那一张两人半蹲在湖边,背景是蓝天太阳湖泊的电影海报。
Pan's 真的很好看, 一部不适合小孩看得童话和现实交错的电影。 我不会西班牙文, 可是我却被电影的情节美术演员的演技吸引。

G2000推出了命名为black label系列的服装, 合身裁减, 我试穿后, 觉得真的很好看。 可是价钱太太太贵了, 一件要199令吉。 我实在买不下手。
刚巧有朋友从香港到访, 我托他帮我买了一件。 他妈的! 在香港, 同样的衣服只卖港币275, 等于马币140。 今天穿了新衣去上班, 同事都说那件衣服很好看。

已经有几个月没到健身房去了, 今天下了班后便到酒店里的健身房去。 慢跑了15分钟左右就上气不接下气了, 然后再做一些简单的举重。 然后为自己准备晚餐, 4粒半生熟的鸡蛋, 一块水煮的鸡胸肉, 黄瓜和水果。

接下来的几天,我要好好的些部落格, 有好些东西要记下来。

3 comments:

卡門 said...

我一直想好好坐下來寫一些關於旅行的事,可是太多美好的事,無處下手。坐在電腦前,到處蹓躂就大半天去,啊蹉跎歲月我最在行了。

Aileen said...

hey,I have also just watched Pan's Labyrinth. But I dun understand the ending part. Something to do with sacrifice for others or?? :)

zhixing said...

蚊子,
看你的台北游记, 搞到我心痒痒, 台北是我好想去地方。

ai leen,
那和牺牲无关吧。 女孩的逝世对大人来说是悲伤和可惜的, 可是对女孩来说, 那是一种解脱,离开艰苦的生活,他终于可以回到他的地下王国当公主了。
我想, 无论现实生活有多么的辛苦,多么的绝望, 我们都应该保持乐观。 童话往往是存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