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6, 2007

在汶莱超速驾驶记

来!来!来!我们一起驾车从美里到汶莱去。





我发誓,下面这张照片不是我拍的。 真的!

一起来扮可爱......我的嘴巴笑起来也蛮大的!

来一张严肃沉默的...

从美里市中心驾车到汶莱边界只须20-30分中。 过了关卡后, 一路上是笔直的高速公路, 路的两旁都是绿油油的树林。

从美里到汶莱的首府只需两个小时左右。 一路上我们都没有看到时速限制的路牌, 所以我们都用很快的时速前进, 可是汶莱人的驾驶速度比我们好要快!

抵达汶莱首府的途中会经过坐落在海边6星级的酒店。 我想, 要到汶莱旅游, 这里是唯一值得参观的地方。
Bandar Seri Begawan美其名是汶莱首府,可是我觉得它和一座死城没有分别。 汶莱人是如何过活的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