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1, 2007

世界好小

在房间里,开着手提电脑,听着mp3, 发着呆.
室友刚巧回到房间里, 他大约50多岁,是钻油台上的技术人员. 和他打了招呼后,我继续听歌,继续发呆.
当播放到易桀齐的<千里之外>时,室友突然对我说:"这首歌很好听!"
"是啊, 我也满喜欢这首歌的."我回答
"是易桀齐唱的,对吗?"
"是!"
"他是我老婆的弟弟."
"什么?易桀齐是你的老婆的弟弟? "
"对啊!他以前叫易齐, 现在改了名叫易桀齐"
"噢, 易桀齐是你老婆的弟弟! 原来他是美里人,他最近满红的,还写歌给张学友唱."
"还有很多其他的歌手, 好像动力火车,梁静茹....."

有时候,这世界真的很小,很小!

3 comments:

vanille said...

wahh....还不趁机拿真人签名?~~
可是他老婆。。。年纪是不是小过你的室友,不然易齐不是四十多岁了咯??!

卡門 said...

我在網上認識一個女生,她不知怎樣在網上認識一個人,後來和他戀愛了,那個人就是我的學長。
世界真的很小很小~

p/s:好久不見,我蠻喜歡的。

zhixing said...

vanille,
拿签名? hmmm...拿签了名的免费cd比较实际吧!?
易齐多少岁?我不知道,应该没有四十多吧! 最多也是30多吧.

蚊子,
还有还有leh,
宇恒的弟弟是我的学弟, 大学的舍友变成了我中学朋友的同事.... 太多这样的例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