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07, 2007

是梦而已吗?

我昨晚梦见四哥, 一个好奇怪的梦.

梦境是这样的, 当我从外回到家时, 竟然发现四哥在家里的客厅坐着看电视节目. 在我还惊讶着,回不过神时, 母亲却欢喜的拉着我, 开心的对我说:"那是猫爬, 那是猫爬!你哥复活了!"

醒来后, 我回想起梦里的情景, 母亲所说的"猫爬"应该是指坊间流传着的故事, 如果一个人刚去世不久后, 有一只黑猫跳过尸体,那人就会复活了.

死后复活当然是不可能的事, 可是那一刻, 在梦里,我却希望那是真的, 至少母亲能开心地笑着了!

上个星期四晚上,离开家回到工作岗位后, 也不清楚父母的状况如何了,还在伤心着,挂念着四哥吗? 我想待会儿我该打个电话给大姐,问一问家里的情形,然后再拨电给母亲, 聊聊天.

3 comments:

vanille said...

可能你四哥真得回过家。。。

zhixing said...

如果是真的话,希望他有看到母亲.哥去世的那一晚,当我们赶到医院时,他已经离开了.

Er HC said...

有时候,灵界的意志透过梦境传递一些讯息,是非常不可思议的。去年尾我舅舅过世时,我的许多阿姨和表姐、表妹们就做过了许多仿佛真的见到他一样的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