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04, 2007

原来的我


重看回我在部落格所写的东西, 我发现原来文字下的我是这样的:
情绪化,悲观,想太多,对生活充满无奈

我想文字里的我和生活里的我是有很大的差距的, 是因为星座的关系吗? 双子座的我, 真的好像有双重的性格, 时动时静, 时感性时理性, 时坚强是懦弱。

很多时候我都觉得自己很漂浮, 空洞。 物质上我是有所目标, 可是心灵上,我是空虚的。 外看我或许是那璀璨的烟火,另一面我却觉得自己像那飘落在空中的灰烬。  

人总会有觉得寂寞的时候吧, 尤其是夜静更深时, 从睡梦里醒过来时, 寂静里的空洞, 孤单的虚空。

我想我是严重缺乏安全感, 极度需要别人肯定, 一个拥抱或鼓励的眼神。

和我在一起生活的人, 应该会满吃力的吧。 在情感上我总会像个小孩般, 淘气的,需要你特别的注意力。

有谁要来爱一个这样的我呢?
 

5 comments:

vanille said...

听说,越有成就的人,在情感上往往都是空洞的,有根据的吗?

你会找到一个爱你的人的,你又不赶时间!~~

zhixing said...

越有成就的人,在情感上往往都是空洞的??

你是说我有成就吗?
谢谢称赞 


厚脸皮字 :P

卡門 said...

曾經有人問我,為什麼我的文字總有許多許多和現實生活不符的哀傷。

他一直覺得現實生活中的我是開朗、樂觀的。還問我是不是文字總要強說愁才能引起共鳴。

我曾經喜歡一個雙子座的男生,但就像你講的,是不是雙子座的人都有雙重性格?

每次我以為我們很近,但他又走遠;我以為我們很遠,他又走近。

我們在文字哀傷,是因為現實中的環境,不允許我們哀傷吧。

zhixing said...

我喜欢这一句
"我們在文字哀傷,是因為現實中的環境,不允許我們哀傷吧。"
文字里都显露出另一面的我们, 或是内心世界里的我们.

双自座的人都很难被人捉摸到他们的心思, 你是水瓶座吗? 水瓶和双子是绝配.

卡門 said...

我不是,我是獅子座囉